言禾

【喜欢你的时候天空都是粉红色的】

【SK】求问!有没有人认识昨天音乐节上的小哥哥!

论坛体 / 避雷

想让大家开心开心,所以挤了点时间出来。

比起没有sk,我更在意的是阿智。


==============================


1L(楼主)

RT.

昨天第三个唱歌的小哥哥!弹吉他独唱的那个!有没有人认识呀 _(:з」∠)_


2L

哦哟,楼主你对小哥哥有什么想法?


3L

指路,计算机系二宫和也。

不要问我的名字,我叫红领巾。


4L(楼主)

感恩3L!!!!

顺便能提供计算机系的课表咩??

有没有计算机系的朋友啊。


5L

恕我直言……楼主你不会是想追他吧……


6L

woc?有人要追我们系草?


7L

楼主你不许动!

好看的小哥哥是大家的!


8L

昨天有事情没去音乐节,这位二宫和也小哥哥看样子长得很好看??


9L(楼主)

呜呜,楼主就是随便问问嘛。

想再看他一眼而已,你们不要那么凶嘛( •̥́ ˍ •̀ )


10L

回复8L:

好看!超好看了!我昨天有拍照片,给你看!

[图片][图片][图片]


11L

妈嘞!

请楼主求到计算机系的课程安排也给我发一份,谢谢!


12L(楼主)

回复11L:

不给!这是我的小哥哥!


13L

那个……我是计算机系的……我来说一句……

你们……emmmm……不了解情况的……想追的都别追了吧


14L

看楼上的这个语气,怕是有料。

求扒!


15L

是这样的,二宫前辈应该是有女朋友的。

先说说昨天音乐节吧,因为我朋友算是音乐节组织人员,我就去给她帮忙。

我抱着一大堆荧光棒往准备区走的时候,看见二宫前辈正在和一个人讲话。因为那个人是背对着我的,所以我只能看见她的背影。戴着兜帽,感觉蛮酷的样子,但是能感觉得到腿超级细,比例超级好看的!!

然后我


16L

就这样也不能说二宫有女朋友了吧……


17L

吃瓜等下文


18L

不好意思(。ŏ_ŏ)

刚刚还没打完就发出去了,日常手癌。

然后我看见那个人拉了拉二宫前辈的袖子,哇——我是面对着二宫前辈的你们知道么!!面对着!

他一下子就笑开了,当时我的心简直扑通一下跳入了春天里啊!

之后二宫前辈好像?戳了戳那个人的脸,疑似?亲了亲她鼻尖。

我当时震惊之余才想起来绕到前面,去看看他女朋友长什么样……

结果……她就这么转身跑走了……跑走了……

临走之前还掐了掐二宫前辈的屁股

ヽ(*。> Д<)o゜

我就只看见了一双手……

小姐姐的手长得也好好看啊……


19L

我去!!!∑(゚Д゚ノ)ノ

掐屁股这么刺激的么?


20L

好久不见楼主了,怕不是心灰意冷了。

哎,今日又多了一个伤心人。


21L

这楼怕是要沉了……


22L(楼主)

回复18L:

那个问下……

你说的那个女生,昨天是不是穿着黑色的兜帽衫,身高大概165?这样……


23L

回复22L:

Bingo


24L(楼主)

那完了

我昨天因为去的早,所以位置特别靠前。

二宫小哥哥唱完歌对着我们这里笑了一下,我当时就被击中了。

现在想想应该是对着那个小姐姐笑的,因为她就站在我前面的前面的前面来的……


25L

还没开始恋爱就开始失恋了……


26L

抱抱楼主


27L(楼主)

沉吧沉吧,让这个帖子沉下去吧……


28L

回复27L:

生活如此美好,不如楼主你考虑考虑我吧。


29L

看样子二宫和也是真的有女朋友了。

不知道大野智怎么想。


30L

大野智?

说出你的故事!


31L

诶?你们都不知道大宫SK么?


32L

那是什么东西?


33L

哇难道这楼里都是今年新生?


34L

回复33L:

别怕!我是大四老学姐!


35L

新生在此,求科普。


39L(楼主)

求科普+1


40L

求科普+10086


41L

大野智是二宫和也cp呀

他俩大一那会儿组过一个组合叫大宫sk,二宫和也弹吉他,大野智唱歌。

哦顺便说大野智唱歌巨好!跳舞巨帅!!

他们两个是每年夏季音乐祭的限定组合。

这么说起来……今年的夏季音乐祭也快了吧。


42L

我来补充补充楼上。

我大二那会儿他们两个刚结成,当时我们就觉得这两个学弟实在是太好看了,十分养眼了。

大三那个时候看他们两个表演,大概是最后太high了,二宫和也借势亲了大野智一下!

天哪!当时全场轰动,学校论坛都爆到瘫痪!

你们去大宫sk的图楼翻翻,应该还能翻到当年的盛况的。

追他们两个的人特别多,但是江湖传闻大野智是有女朋友的……

没想到二宫和也这也有女朋友了……

哎……男大不中留啊……



43L(已删除)

Ky一句,为什么我觉得这个组合这么中二呢?


44L

回复43L:

知道自己ky就不要讲出来了。


45L

回复43L:

等你今年看过表演你就不会这么说了。

我们每年夏天都要靠他们两个续命呢。


46L(楼主)

哇,这么一说我更好奇了!

不过我还没见过大野智长什么样诶。


47L

给你照片,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

[图片]

昨天大野前辈练舞的时候的。


48L

回复47L:

woc?这个水印!

你是隔壁大野智图楼的大大我爱鱼鱼鱼???


49L

回复48L:

嘘——


50L(楼主)

帅的嘞!!!!(๑⃙⃘´༥`๑⃙⃘)

天哪!想不到上了一个大学自己快被帅哥包围!


51L

不好意思,有人见到二宫和也么?

我是他舍友,有事找他,他手机又没带23333


52L

回复51L:

东区二食堂,正在和大野智在一起,在这个位置。

请叫我活雷锋,谢谢。

[图片]


53L

桥豆麻袋!!!

为什么大野智喂了二宫和也一口粥??


54L

他俩不经常这样么,有什么好大惊小怪……


55L

回复54L:

舍友留步!

说说他俩的故事!


56L

这楼……是不是歪了????

还有人关心楼主受伤的心灵么?


57L(楼主)

……………………我现在有点惶恐

我也在东区二食堂


58L(楼主)

那个……

@18L

你看52L的照片……

大野智前辈现在穿的外套……是不是……

音乐节……小姐姐穿着的那件????


59L

卧槽!!!!!!!!!!!!


60L

喵喵喵?


61L

@左撇子

快来看!

看我发现了什么!我们cp发糖了!



也许是tbc.


评论(25)

热度(1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