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禾

【喜欢你的时候天空都是粉红色的】

【SK】求问!有没有人认识昨天音乐节上的小哥哥!/ 2

论坛体 / 短小混更 / 避雷

大家月饼节快乐呀!

指路→ 1 / 其他见tag

============================


62L

回复61L:

哪里哪里?

哪里有大宫哪里就有我!


63L

回复62L:

东区二食堂!走不走?


64L

回复63L:

走!等我!


65L

……楼上两位,莫不是大宫sk的粉丝团团员吧(滑稽)


66L

说到粉丝团啊,人数好像在昨天突破700人了……厉害了我们sk ⊂(˃̶͈̀ε ˂̶͈́ ⊂ )


67L

太无趣了……不知道舍友有没有找到二宫小可爱。我还等着他回来爆料呢!话说楼主呢?@楼主?


68L(楼主)

我不在我不在 (´இ皿இ`) 

我看不见两人秀恩爱!!!


69L

楼楼,你右手边就是食堂大门!

妹妹你大胆的往前走啊!向前走!莫回头!

走出这个门,就不用被现充闪瞎眼!

走出这个门,未来就是美好的明天!


70L(楼主)

不要港了,我现在觉得自己好丑陋!(ಥ_ಥ)

我坐在这里,正好能看到他们两个。

太好看了,大野前辈笑起来怎么能那么好看!啊啊啊啊二宫小哥哥挠了他的下巴!

我也想挠!!!!

啊啊啊啊啊!不知道该嫉妒谁!

啊好绝望……


71L

楼主你是不是穿了一件黑白条纹的T?

我看见你了!

天哪!你也太可爱了吧!!!


72L(楼主)

!!!∑(゚Д゚ノ)ノ


73L

回复67L:

你们想听什么料?


74L

woc!舍友同学!


75L

woc!舍友爸爸!


76L

woc!舍友神仙!


77L

所以你们是想听什么哦 (´・ω|


78L

舍友大宝贝有什么料尽管爆,出了事我们给你兜着!


79L

那我……说说他俩以前的事儿吧。


80L

我赶上了直播?


81L

前排蹲等舍友讲那过去的事情(推眼镜)


82L

其实我不单是二宫舍友,也是他发小来着。

说实话,我心里很苦很难受。诸君,你们体会过被现充连闪十余年的无奈么?

上小学的时候,nino天天拽大野智的发尾,每天玩儿的特开心。看着大野智软软糯糯晃头我也没忍住,上手揪了一下……

朋友们,人间惨剧……我被nino追着打绕了操场三圈!

上初中那会儿我们三个去祭典,一个苹果糖,他俩面对面你一口我一口甜甜蜜蜜。我呢?诸位……我在后面给他们两个提着买的东西!

这种酸涩你们能懂么!

后来终于上高中了,我去学了理科,他俩在文科。哇!!!我当时开心的飞起,以为自己终于逃脱现充的魔爪了!

结果……风水轮流转……到底是哪个zz老师给我们安排的混寝??老子我现在一天24h被喂狗粮!


83L

摸摸舍友,你嫌弃狗粮可以这样,你搬出去,让我搬进来。我乐意吃我乐意吃!!

( 。・_・。)人(。・_・。 )


84L(楼主)

虽然看的本阿姨超满足……可是舍友大大你这样随便爆料人家隐私是不是不太好?


85L

回复84L:

放心,nino本人答应了!耶!


85L

呵呵,相叶雅纪。

我让你说我以前的事,我让你说O酱了么?


86L

………………………………我刷出了什么?


87L(楼主)

……我遁了别找我我谁也不是我就是个小透明我我我我……关网关网,我我我我还有课我走走走了……


88L

楼主别怂!趁机告白!


89L

学妹别怂!趁机告白!


90L

那个……就别告白了吧。

kazu有主了哈。

各位散了吧。


91L

蒸煮?


92L

好像是……


93L

(惊恐)(惊恐)(惊恐)


94L

隔壁大宫sk图楼广告贴

6.17夏季音乐祭,望广大sker积极参加ԅ(¯ㅂ¯ԅ)





这次真的是tbc.

预告见tag,更文日期不定 (´・ω|

评论(14)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