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禾

【喜欢你的时候天空都是粉红色的】

〔SK〕求助,大学里入什么社团才能现充,在线等挺急的…

哈哈哈哈哈哈熏疼楼主小姑娘,这一天天可怎么办啊 _(:з」∠)_
那个……给大家介绍一种新式花样催更大法……浓浓的我被挂了的感觉扑面而来……(๑ó⌓ò๑)

喵喵子:


@捡到了一个饭团啊嘿💛 的SK论坛体那篇文,设定我太爱了!!!!
因为她久久不产我就忍不住自己产了(啊啊啊还是想看原版


表白饭团太太!!!


话说手机怎么加链接?!


想写一个SK迷妹一路狗粮吃到底然后获得人生幸福(?的故事!!!
因为方便写心理活动,用了女主第一人称!
避雷预警!!!





——————








手机嗡了一声还没停,我就忙不迭地刷出了新消息。
“61L:
@ 左撇子  快来看!!
看我发现了什么! 我们cp发糖了!!!”


忍不住哀叹一声,怨念地看着不远处依然在安定喂饭的俩人。
没错了,坐在二宫和也对面的,那位通过网友鉴定操作的漂亮小姐姐,不,应该说是漂亮小哥哥就是大野智没错了吧!
原来二宫前辈喜欢的是圆脸Type啊!我看看小哥哥的颜值,又在汤里照照自己的脸…眼泪都要流出来了。


我的初恋,还没开始就失恋了呢!


叹口气,放下手机。低头看看餐盘里还没吃几口的饭菜,为了纪念大学里的第一次失恋,真是没心情吃了。


可是抬头一看,不远处的二宫前辈似乎吃饱了,用双手托着腮,把好看的脸蛋挤的皱皱的,笑咪咪地望着对面的小姐姐,不,小哥哥,那眼神里的宠溺覆盖范围足足有五十平方米呢。对面的人似乎说了句“好吃”,二宫前辈干脆伸手在他下巴挠了一下!


妈呀好宠好甜好可爱!
一种陌生的感觉在心里滋滋地发芽,满足地几乎要溢出来。
我擦擦口水。
咦?口水??!!


为了掩饰失态,我连忙塞了几口米饭到嘴巴里。
好吃…
没想到配着狗粮,连食堂的饭都好吃…


回到寝室,捂着被子睡了午觉以后我决定振作起来。
我要过充实的大学生活!
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恋爱什么的,我才不需要!
……什么恋爱能有二宫前辈和大野前辈在食堂表现地甜啊?!


哎呀一想起中午看到的场景,我心里的滋滋小芽又不安分起来。拿出手机开始在论坛里搜索学姐在回帖里提到的夏季音乐祭,限定组合,大宫SK。


照片里,拿着吉他的两个人在舞台上光芒四射,俩人深情回眸和对视,甜蜜勾肩和搭背。虽然偶尔搞怪的表情确实有点emmm……
可是,也太可爱了!!


“喂!你到底在看吗?”舍友忍不住过来捅我:“表情太丰富了吧?一会痴汉一样流口水,一会又老母亲一样慈祥地微笑,控制下表情啊你!”
“……我有那么夸张么!”老母亲的微笑是什么鬼啦!


“非常有。”被她白了一眼:“话说,你想好要入哪个社团了吗?前两天来宣讲过那么多,我都不知道怎么挑啦!”
“社团么…”我抓抓头,之前确实有很多社团来给我们新生做宣传,本来还想是不是加入吉他社什么的也许能接近二宫前辈,可是现在想想如果他真的在社团里,那不是要天天吃狗粮?!


不行不行!
这样下去会对我这个普通女大学生的普通恋爱观产生不良影响的!
人家还想谈个普通的校园恋爱什么的!
可是…什么恋爱能有二宫前辈和大野前辈在舞台上的表现甜啊?!


“喂!你清醒点!你又在傻乎乎地笑啦!”舍友重重地拍了我的头一下,把一张传单塞给我:“你快点决定啦!据校园社团排行榜单,现在人气最高的是羽毛球部,游戏部和绘画部,据说有很厉害的前辈在里面,得奖多加分也多,不过筛选很严格的。还有中华料理部和园艺部,最近也很热门,因为部长很帅!还有…”


“这个是什么?”我指指传单角落里不起眼的一小块,上面言简意赅地写着“甜点部:宗旨就是,一起吃甜点。想吃成小圆脸的同学请积极加入。”
“咦这种新成立的最好不要考虑吧?”
“可是…”小圆脸三个字也太有吸引力了!


眼前浮现出二宫前辈的理想型…
我,我也想做小圆脸!


“我要加入这个!”
“诶???”


不顾舍友反对,我毅然决然地加入了圆脸部,啊不对,是甜品部。
发了申请邮件,很快就得到了回复。
“好、好详细的入社指导啊!”看着拉了五次下拉条才能读完的页面,我擦擦冷汗,有点后悔。
里面先热情洋溢地对我的申请加入表示欢迎,又仔仔细细地对社团活动日程做了说明,每周一三五的甜品鉴赏,每月的第一个周末下午安排甜品烘焙课,月末的美食电影赏析,还有每季度一次的外出采风,以及预计明年四月会召开的赏樱甜品会,都一一做了交待。
“和纳新宣传风格完全不同嘛…”我只是想随便吃吃甜点罢了…日程这么紧张是干嘛啦!


带着心里的不满去了社团室,想着实在不行干脆退出好了。
“你好!我是副部长樱井!”好帅…不要退了。
“请问你是否按照入社章程,带来了九月主题的甜点?”
“嗨…”我呆呆地盯着大眼睛小圆脸的副部长,将手中放着哈密瓜风味甜点的篮子递给他。


邮件里的章程写了,申请入社要先提交符合本月主题的甜点十人份,以表示自己对入社的诚意和对甜品的品味。
“是骗吃的吧!”舍友那样说。


樱井副部长接过篮子,笑眼弯的像月亮。
“欢迎入社!”他转身介绍早就坐在桌子旁的两个人:“这是我们部长大野智,这是大野部长的朋友兼我们部的特别评委二宫和也。下面就由他们来对你的申请做出评判。”


诶?
诶?????


我目瞪口呆地看着明明坐在两把椅子上却怎么看怎么像叠坐在一起的两个人,诶????


“樱井部长…”我伸手抓住前面人的胳膊。
“在,怎么了?”
“这里,这里是甜食部吧?”
“对啊!”
“……”我该说自己是幸运还是不幸???
“哦,你别看我们的规模小,我们活动很多的!”他误以为我脸上复杂表情是不满:“保证你在部里过的充实甜蜜!对吧,部长?”
“没错没错!”小姐姐,不,小哥哥竟然对我开口说话了!“不过看了那样的广告也能来,一定是对甜品是真爱,我们就需要你这样的部员!”
“呀,什么叫‘那样的广告’?”没想到二宫前辈说话有些小尖嗓,他站起来抗议:“我的文案不好吗?!”
“非常精彩!”大野前辈嘻嘻笑着摸他的头,却被他一手抓住,又不放开了。


“……”呆如木鸡地看完这一切,心脏猛烈地快要病发,我转头用求助的眼神望向副部长。


樱井副部长,此刻的表情,终于让我明白了什么叫做室友所说的,“老母亲般的微笑”。


tbc???


——————


我到底在干嘛?!!

评论(2)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