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禾

【喜欢你的时候天空都是粉红色的】

【SK】歌鸟风月 / 番外一

美术老师O × 国文老师N

正文见tag

=============

大野智最近很有危机感。

听飞内说,最近他们家小可爱的鞋柜里经常有情书出没。

眼看就要到情人节,大野智被未知的对手扰得心神不宁。


“二宫老师。”他给二宫和也拿了双鞋,单膝跪地帮他把鞋带系好。前阵子学校运动会,二宫和也跑接力的时候不小心把腰扭到了。在床上哼哼唧唧好几天,把大野智心疼坏了。

二宫和也一手按着大野智发旋,眯缝着眼看他:“嗯?”

“最近可冷了。”大野智给他系好鞋带,老实站在二宫对面,道:“我手都特冷。”

“真的么?”

“真的,不信你试试——”大野智伸手就要去摸二宫和也的脸,被他一偏头笑着躲开了。


跑得比兔子都快,按亮了电梯向下的按钮。


“大野老师——”二宫和也喊了一句:“你再不出来我不等你了啊——”


“嗯,来啦。”


大野智拿好家里的钥匙,随手拿起一顶鸭舌帽,扣在了脑袋上。


电梯里没有人,二宫和也像是没骨头一样往他身上靠。大野智也乐的撑着他,趁着没人,熟练的揉了一下二宫和也的屁股。

二宫装作生气,抬起腿踹他,嘴里却发出小猪似的笑。


二宫和也搬过来有段时间了。

他搬家东西不多,就带了一个箱子过来,半箱子还都是游戏机。

大野智蹲在他箱子旁边看,有最最最以前的卡机,还有最新的PSP。

挑挑捡捡挑出来了一张马里奥的游戏卡带,仔细一看也有年头了。

“怎么不扔啊,现在还能用么?”

“能啊。”二宫和也也蹲过来,指着那半箱子乱七八糟的设备,道:“这可都是我的宝贝。”

“那我呢?”

“你怎么了?”

“我是你的宝贝么?”

大野智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他看,把二宫和也盯得有些不好意思。

“是啊。”

二宫眼神有点躲闪,耳朵尖通红着。大野智觉得可爱,就伸手把人往怀里拽。

“干嘛啊?”

“抱一会儿。”


二宫和也本来还挣扎着,也就不动了。下巴架在大野智肩上,和他脸贴着脸。



和人同居是件很神奇的事情。


牙杯变成了两个,剃须刀也变成了一对。

两个毛巾排排挂,拖鞋也变成了一双。

原来卧室的单人床被大野智换成了双人的,形单影只的枕头也有了另外一个的陪伴。

原来还算空余的衣柜突然拥挤起来,洗完澡再裸着出来就变成了耍流氓。


大野智这个人已经老大不小了,人生也没有什么特殊的追求。

就是想要一个家,一个能安安稳稳的地方。


就像现在一样。


大野智坐在沙发上拿着一本画册看,二宫和也坐在地上缩成一小团,靠在他腿上。

高度刚刚好,大野智干脆把书靠在了二宫和也脑袋上撑着。二宫笑了两声,没阻止,老老实实的给他顶着书。

“小朋友,你情人节想要什么礼物啊?”

手指绕到前面去捏着二宫和也的下巴,被二宫用舌头舔着手指玩。

“想要大野叔叔陪我玩。”

“玩什么?”

“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明天中午来画室找我么?”

“去!你是不是明天下午才有课?那你给我做便当吧。”

二宫和也把大野智的画册拿在手里,一个翻身,双手扒着他膝盖。眼睛湿漉漉的,弯起来的样子尤其勾人。

“好,和也想吃什么?”

“都可以,你做的就行。”


第二天的天气特别好,连下了好几天的雨终于放晴。

二宫和也醒的时候大野智还没起,抱着被子睡得安稳。本来二宫以为直到出门大野智都不会醒,没想到他吃完早饭换衣服的时候,大野智正睡眼朦胧坐在床上。

头发被压的没了形状,那人坐在那儿困得直点头。

二宫觉得好笑,坐在床上去捏大野智的耳朵,道:“大野老师我去上班啦。”

捏着耳朵的手被大野智握住,用手蹭着脸,黏黏糊糊的对二宫说:“要二宫老师亲亲。”


合着困成这样还爬起来就是为了要个亲亲,二宫红着脸亲吻了一下他的额头。

“再睡会儿?”

“嘿嘿……”大野智摸摸额头,笑得跟个傻子一样。


到了学校之后,哼着歌打开鞋柜,意料之中的看见了一个粉红色的信封。

二宫和也是真的觉得头疼,情书是打印出来的,早半个月就每天一封躺在他鞋柜里。琢磨着多半是自己的学生,用打印的方式应该是怕被自己认出来。


这事他也没和大野智说,连个署名都没有,想要解决都无从下手。

只能期盼着对方可以自己想通,二宫和也把信封塞进包里,叹了一口气。


大野智中午来得准时,二宫和也一下课他就在门口等着他了。

“你怎么在这里等着?”

“想早点见到你呗。”

大野智说得云淡风轻,好像在形容一件稀疏平常的事情。轻飘飘的语气说过去,让二宫和也心里乐开了花。

刚下课,来来往往的都是学生,一个接一个的跟他们两个鞠躬致好,搞得大野智和二宫和也笑得脸都僵了。


走到长廊的时候,大野智突然停下了脚步,用下巴点着二宫和也的包。

早上的情书不知道怎么回事,露出了一个角,正大光明的搏存在感。

“听说你最近收到不少情书?”

二宫自知理亏,只能乖巧的打马虎眼,“还行还行,也没收到多少。”

“二宫老师。”大野智突然变严肃,和二宫和也面对面,说:“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你最近都不主动亲人家,也不主动抱人家,在床上也不……”

二宫和也一把捂住了大野智的嘴,眼看着他笑弯了露在外面的眼睛。

大野智坏心眼的伸出舌头去舔二宫和也的手心,手也不老实的隔着衣服去摸他腰上的软肉,被二宫和也死死抓住。


“别闹。”

“可以,亲我一下——”大野智笑了两声,用腿蹭着二宫和也的小腿。

“诶,你……!”

“亲我。”

阳光穿过大野智的睫毛,投下一片阴影。二宫不知道大野智自己知不知道,他垂下眼睛的时候睫毛翘翘的,有点好看。

大野智的嘴巴形状精致,现在闭着眼睛,和二宫和也当是第一眼看见他的时候一样。


二宫和也缴械投降,贴上了大野智的唇。刚一碰在一起,大野智就睁眼笑了一下,随即缠住了他的舌头,肆无忌惮的攻城略地。


因为被吻得舒服,二宫干脆卸了力,让大野撑着他。

正迷蒙之时,他听到了一声惊呼。

一个激灵让二宫推开了大野智,侧过头去,看见了班上的学习委员正无措的站在那里。


“朝子……”


小姑娘转身向教学楼里跑去,头也没回。


二宫和也叹了口气,揉了揉眉心,道:“我去看看她。”

大野智点点头,看着二宫走远的背影,没说话。


朝子其实没有跑多远,二宫和也走出长廊,就看到她低着头坐在楼梯上。

午休的时候教学楼里安静的很,能轻易听见小姑娘抽鼻子的声音。


二宫犹豫了一下,走上前去:“对不起。”

朝子哭红了眼睛,带着哭腔问二宫:“老师,您和大野老师是在一起了么?”

不知道怎么回避这个问题,二宫和也干脆答应了下来:“是,我们在一起了。”


朝子沉默了很久,像是做出什么决定一样,猛地站了起来,道:“老师。”

“嗯。”

“我喜欢你,我很喜欢你,送情书的人是我。”


其实二宫和也多多少少有一点感觉,他轻咳了一声,摆出了老师的样子。

“朝子,你现在年纪还小,会有更好的未……”

“老师不用和我讲这些,我都明白。”朝子擦干净眼泪,对二宫绽开了笑容,“其实我就是想要你的拒绝,这样我就死心了。”

“对不起二宫老师,你和大野老师要幸福。”

小姑娘红着眼睛对二宫和也鞠了一躬,跑回了教室。


二宫和也站了一会儿,回去画室找大野智,看见他正坐在窗台上发呆。

“解决了?”

二宫没说话,站在大野智面前,像是泄了气的气球,扁着嘴巴,张开双臂。

“要大野老师抱。”


大野智把人抱在怀里,一下下摸着他的头发。

“和也,我想辞职。”

“去哪?”二宫被大野智抱的紧,看不见大野智的表情。


“我想过了,我不能以一个老师的身份和你在一起,这样对学生也不负责。”

“朝子的事情更加坚定了我的想法。”

“我喜欢你,所以不能让你受半点委屈。”

“正巧我朋友约我要办一个我自己的画室,想想这样也好,我的时间相对更自由一些,也可以有更多的时间陪你。”


二宫和也没说话,但是大野智感觉得到他明显的不开心。


“不是为了你。”他解释道:“不过你是理由之一。”


大野智一直抱着人没松手,直到二宫和也讲了一句“好”。


“那吃饭吧!我给你做了鸡蛋卷。”

二宫和也张开嘴巴,等着大野智来喂。大野智把一整块鸡蛋卷都塞进了二宫的嘴里,撑得他腮帮子鼓鼓囊囊。


“我们要开始新的生活了。”

大野智自己也吃了口饭,把嘴巴撑得满满的。


“可是人还是一样的,你一定要在我身边。”







END.


我又激情创作了一把

弥补一下隔壁哨向谈不上恋爱的苦痛×



评论(42)

热度(2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