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禾

【喜欢你的时候天空都是粉红色的】

【SK】Blue:yellow / 3

哨兵O × 向导N

前文回顾 / 其他见tag

==============


大野智的家和二宫想得差不多,最基础的黑白色调,看着和样板房一样。死气沉沉,又了无生趣。

“我没想到会真的把你接过来,房间也没收拾,可能今天你要睡书房了。”

大野智随手扯松了领带,示意二宫和也,书房是二楼右手边的那个房间。

“书房?”二宫自来熟的走向沙发,整个人陷在里面,盘着腿坐着。抱着臂,歪着头的神情,就像是一个稚儿。

然而二宫和也说出的话却一点都不像个涉世不足的孩子:“我是你的向导诶——”

一个尾音被他用来撒娇,脸上洋溢着恶作剧的笑容,“长官,你不想要我么?”


大野智手下的动作没停,解了领带挂在楼梯的扶手上。把衬衫下摆自皮带箍着的裤腰里拽出来,由一个一丝不苟的高级军官转变成了略微放浪的普通男人。他一抬腿,坐在了二宫对面的桌上。

“我是一个哨兵。”大野智前倾着身子,和二宫的距离不过一指,“你如果真的想让我对你做点什么,就尽管惹我。”

其实大野智笑起来很温柔,眼睛的形状生得好看,眼尾弯起来,使他整张脸都变得柔和下来。可是二宫和也却下意识的瑟缩了一下,他长这么大还没有和一个哨兵距离如此之近。


“你喜欢我么?”二宫问。

“不喜欢。”大野智一向性子耿直,不到百分百的极致,他通常不会轻易的给予一件事情以肯定。

他把衬衫的纽扣解开两颗,注意到二宫和也用手托着脸,脸颊的肉被力道挤压的变了形状。他看着有趣,捏了把二宫的脸,被二宫用手打开。

“不过也不讨厌。”

不过这次,一反常态的,大野智给出了一个模棱两可的答案。


大野智看着二宫和也颊边的软肉,心里直痒痒。今天试了两次都被拒绝了,这小孩的防范心不是一般的重。


“那你会跟我结合么?”二宫拎着行李包上了二楼,靠在书房门看着楼下的大野智。


大野智头也没抬,点了根烟凑近嘴巴:“早点休息,明天有精神结合的仪式。”


二宫听懂了大野智话里的意思,于是没再言语,推开了书房的门。

“这样也好。”二宫想,“精神结合没有那么稳定,分开也不会多痛苦。”

心脏突然多跳了几下,一阵疼痛感自心底蔓延,好像活生生被人在心上剜了一块肉。疼得二宫和也鼻子一酸,险些落泪。


他皱着眉,不知道这疼是为何而起,因何而来。


***


大野智已经很久没跑过这么快了,他拼了命的向前跑,穿过一段没有尽头的长廊。

周身空无一人,只有他自己越来越沉重的脚步声不断的撞击墙壁,又反弹回他的耳膜。汗水顺着发梢向下淌,指甲陷进肉里,把手掌刺得血肉模糊。


惨白的墙壁清冷的让人打颤,大野智控制不住自己,浑身颤抖。

他只有一个念想,他清楚的很,自己是来干嘛的。


二宫和也。


「二宫和也在哪,他去哪了?」


大野智脑海中一直在重复这句话,直到他大声喊出了二宫的名字。

可是没有人回答他,没有人帮他。


「如果找不到二宫,那不如死了吧。」他这么想着,膝盖一软,跪在了地上。



察觉到有东西在拱他的下巴,大野智睁开眼,看见阿鹰——他的精神体,一只皮毛润泽的黑豹,正蹲坐在他床边。

“我做噩梦了?”

紧绷的肌肉正缓慢变得松弛,大野智有一下没一下地抚摸着阿鹰的头。身下的床单被汗液浸透,贴在身上,黏腻得很。藏在被子里的手还在微微发抖,这个梦过于真实,以至于大野智醒过来之后仍心有余悸。


虽然这梦来得毫无根据,却让他无端的产生恐惧,仿佛二宫和也真的会消失不见,而自己也会因为他的消失而歇斯底里。

大野智用手遮住了眼:“去,叫他起床。”

阿鹰转身迈向二宫和也休息的书房。


因为自小就是在军队长大的,大野智的作息极其规律。他将自己收拾利落,却迟迟不见二宫和也出来。

不仅是他,阿鹰也没从房里出来。

大野智犹豫了一会儿,走到了书房门前,听见了二宫和也发出的阵阵笑声。


“诶,你叫什么啊?”

“哎哎哎!你别舔我啊!”

“我问你,都说精神体是其主人的真实反映,你这么喜欢我,是不是因为你主人也喜欢我啊?”

“诶我跟你开玩笑的,你别不理我啊!”

“你说是不是,是不是?”

……


大野智站在门外,手足无措羞红了脸,轻声喊了句:“阿鹰。”

房内的黑豹转动着湛蓝色的瞳孔,看看二宫,又看看关着的房门。

声音虽小,但是二宫和也却也听了个清楚:“原来你叫阿鹰。”

他站起身,打开了书房的门。


阿鹰乖巧地蹲坐在原地,尾巴轻巧的击打着地板。大野智红着脸对二宫道了句抱歉,示意阿鹰回来。

黑豹看着大野智的手,歪了歪头……栽进了二宫和也怀里。在二宫怀里蹭来蹭去,其不要脸的程度让大野智第一次真切的感受到自己的精神体是只猫科动物。


大野智实在没脸继续看下去,刚要强制召回。被二宫笑着打断了:“留他在外面吧,我找个东西陪他玩儿。”

二宫和也微眯着眼,把自己的精神体也放了出来。是只赤狐,平趴在地上一动不动。偶尔打个哈欠,耸动一下鼻子,就已经是最大幅度的活动了。

“祐次,我的精神体。”

趴在地上的赤狐听见自己的名字,象征性的动了动尾巴,又恢复了静止状态。


“唔,你好。”大野智俯下身,摸了摸赤狐的头:“我叫大野智。”

祐次起初瞪圆了眼睛,浑身戒备。后来不知道是大野智过于温柔,还是懒得抵抗,半眯着眼睛乖顺的任大野智摸。


精神体如其人。


大野智看了一眼自己的黑豹,这也是阿鹰第一次在他出现的时候,还选择留在一个“外人”身边。

又看了一眼趴在地上的这只赤狐,它享受极了,身子越发的瘫软。大野智太过于注意观察祐次,没有注意到在他身后的二宫和也,斜睨着这只赤狐,眼睛里满是嘲弄。


“洗漱一下,我们回塔,进行一下精神结合。”大野智道。

“虽然你只是C级,但是我本身等级为A+。在我印象里还没有哨兵和向导等级差这么多的情况,不知道上面的人会怎么安排。”大野智顿了顿,继续说道:“但是我猜测,任务的等级不会跟着你的等级而下降,只会保持我原来的任务强度。所以……你可以选择不上战场。”

二宫和也听见这话,微妙的皱了皱眉:“我一直想问,你昨天为什么说你不需要向导?”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醒之后,精神领域没有什么波动,也不需要向导来为我梳理。它可以始终保持健康的状态,也不会使我陷入精神混乱。”


“你介意我……看看么?”


大野智无所谓的耸肩,二宫跪坐在床上,拍了拍自己的膝盖:“来。”

二宫和也的脸上始终带着点笑意,大野智却一直觉得,那笑意始终达不到眼底。有的时候他想让二宫不要再笑了,想让他这张脸出现别的表情,想让他“活”起来。

可是大野智也只是想想,他清楚,关系未到,他现在对二宫和也来说,还只是一个义务服务的对象。

二宫和也双手按在大野智的太阳穴轻轻揉动,说话的语气也尽量放温柔。毕竟,接受另一个人精神触丝在自己精神领域中肆无忌惮的试探,对谁来说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大野智的精神领域出乎二宫的意料,是一片风平浪静的大海。

时有微风,但如他自己所说,没有什么波动,也没有什么需要向导梳理的地方。

简单的转了一圈,锦上添花的做了一次基础的梳理。二宫和也不甘心的咂咂嘴,把精神触丝收了回来。


“准备好了就走吧,我先去准备早饭。”

大野智若无其事的起身,步履稳健的走进厨房。等到彻底离开二宫的视线,他才一下放松自己的身体坐在了椅子上。

有一股酥麻感从大脑一直蔓延到腰腹,让大野智觉得从脊梁到尾椎骨统统散了架,断成了几截,有些直不起腰。

他惊讶于自己的反应,明明不需要向导的精神梳理,他却从二宫和也的精神梳理中得到了愉悦感。

就仿佛二宫在他的大海中投入了游鱼,虽然可有可无,但是却真正的让死海开始流动。


可是比起大脑的愉悦感,大野智更在意的是自己小腹处感到的微弱热气。如跗骨之蛆,挥之不去。


有一件事情大野智还没有和二宫和也讲,他不仅仅是不需要向导,他也不存在哨兵向导本来应该有的结合热。


然而现在……这算什么?


二宫和也把两只精神体留在了书房,自己下楼去找大野智。转身转得太快,以至于他没有看见,本来还在用眼睛偷偷打量祐次的阿鹰,偷偷靠近它,用鼻尖轻拱赤狐的脑袋。






Tbc.


可能现在讲有一点晚

这篇文有一点私设(′▽‘*)

精神体的名字有一点小心思,你们猜猜看?

哦对了,听说我被限流的厉害

在座各位都是我的有缘人 _φ(❐_❐✧ 



评论(55)

热度(3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